關於

ABOUT
CONCEPT

年度大會主題

{ Full Stack }

隨著所有服務與 Web 愈綁愈緊,Web 框架的發展也愈趨全面。 從近幾版 Laravel 的發展到 TALL 等 Stack 的出現,可以觀察到整個生態系愈來愈往一套打天下的路線邁進。 依循這樣的潮流,本年度大會主題訂為「全端(Full Stack)」,並與 Vue.js Taiwan 合作推出 {Laravel x Vue}Conf Taiwan,聯合兩個主流的前後端框架,本屆大會預計推出共計 12 場專題講題。 在 Laravel 相關的議程上,內容囊括 Laravel Octane、前端套件選型、新舊專案遷移及轉型、品質控制工具...等, 而在 Vue.js 的議程軌,也針對最新的 Vue 3 核心議題探討、 Nuxt 實務操作,甚至 Vue.js 周邊工具庫與開發生態圈等議題。 期望能帶給所有與會者豐富又充實的兩天議程。更詳細的議程及講者資訊將在陸續確認後公佈,敬請期待!請持續關注大會官網。

HOSTED BY

主辦單位

Laravel Taiwan

Laravel 台灣是由 Laravel 道場創辦人范聖佑於 8 年前創立,總參與人數已高達 10,000 人次。歷經社群志工們多年的努力耕耘,推出包括 PHP 也有 Day、Laradiner、Laradebut 等活動,搭配從 2017 年開始舉辦的 LaravelConf Taiwan 大會,Laravel 台灣已發展出一個完整的開發者生態系,成為台灣不可或缺的重點技術社群,協助每一位 PHP / Laravel 工程師成為更好的開發者。

X
Vue.js Taiwan

Vue.js Taiwan 社群自 2015 年建立以來,社群人數已超過 15,000 人,是台灣最大的 Vue.js 社群。 至今仍不定期舉辦多次線上與實體活動聚會,讓大家一起討論、分享關於 Vue.js 的技術議題。 今年首次與 Laravel 台灣社群共同舉辦 { Laravel x Vue }Conf Taiwan 2021 大型年會, 期望能將 Vue.js 持續推廣擴散,讓更多人感受 Vue.js 帶來的美好。

CONFERENCE

Laravel 歷年大會

聯絡大會
主辦單位
laravel-dojo
網頁設計
fontech 方客特 設計與製作本網站。
行為準則

我們依從大會行為準則,以確保所有與會者都能在大會活動期間受到應有的尊重。

© LaravelConf Taiwan 2021 Site by Fontech